顾妄尘

顾妄尘。热衷飙车。
写手、语c、画渣
钟爱bg、gl,近期待在动物狂想曲里
喜欢的欢迎关注扩列
人不高冷,很好勾搭

【茱春】她好可爱,我喜欢她
根据原著改的一点小甜饼。也许还会有也对cp相关的随缘吧。

   雷格西前辈为什么会喜欢上她这样一只兔子,真是搞不懂,怀着要找这只名叫春的兔子的心情迈着带杀气的步伐来到园艺社前。
  …我是想来找她麻烦、来着的吧…?

  刚进门刚想脱口而出你并没有领先我多少什么之类的话语在此刻全都被自己咬碎了嚼进肚子里。对方主动邀进园艺社里的话语着实是无法让自己拒绝,便应约帮她做了一些搬来搬去但也并不怎么累的体力活。
  “喂?!”
   这个家伙到底在干什么啦!视线凝固在她高举大叉努力踮脚移动道具箱的模样,她的身形颤抖连着大叉也一起颤抖,如果我不在这里的话真不知道会不会随时可能被砸傻掉。可时间容不得自身多做感叹,再怎么想和对方宣战也依旧随着本能连忙上前把箱子搬下来放到旁边,随后瞪大着眼睛朝着这没有悔改意义的小家伙一阵数落。
  “拿这么高的东西用梯子啊”
  “再怎么懒不想用梯子就喊我过来帮你拿,你这个样子出点事情怎么办?!社团里就你一个人吧。”

   …咦?明明按理说是我的情敌吧,怎么我这么关心她。
   将这一席话说完的自己不禁有些茫然,回想起今天相见的每一幕,她无时不刻展露的都是身为草食动物——侏儒兔弱小的一面,无论做什么都要努力去做。就是这样,才让雷格西前辈喜欢上她的吧。
   做完这些事情的我们,像是以前根本没有发生过什么冲突如挚友般坐靠在墙根,面前是一片翠绿的草地,暖阳顺着势头照在彼此的身前又不是那么过分的晒到脸上,这片由她打理的园艺社、舒适又温馨的氛围让自己也放下了戒备心。好几个近日里遇到的不敢向周围人吐槽小问题,都不由自主的从自己的嘴里在她面前蹦出来。

   明明她的身躯比自己小这么多长相又像个小孩子似的,在此刻也把她当成了可以倾诉的可靠学姐…
   话语间不由自主的伸出爪子探向了对方的脸庞,视线落下仔细的端详着她的面目。
   这好像是第一次近距离的看着她。
   俏皮的双耳、圆润的眼睛、小巧的嘴巴、神情时不时又像撒娇似的。
   好可爱啊…
   …我知道了,怪不得雷格西前辈会喜欢她。
  …我也喜欢上你了啊,哈鲁。

评论(3)

热度(335)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