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妄尘

顾妄尘。热衷飙车。
写手、语c、画渣
钟爱bg、gl,近期待在动物狂想曲里
喜欢的欢迎关注扩列
人不高冷,很好勾搭

【蜜瓜自述2】纹身

   我时常怀疑我是不是患了多重人格。
   这副残破不堪的躯体里两股灵魂总是时不时冲撞在一起,一个是身为草食动物瞪羚的『梅洛』,另一个又是身为肉食动物豹子的「梅洛」。
   看见弱小草食动物在面前行走时,豹子的本能总会跃出,即使没有想要吃掉它的想法,也会向大脑传递要杀掉它的指令。而看见哪怕是与自己身形差不多的肉食动物时,心里又会浮现而出恐惧之心,浑身紧张连着汗毛孔都竖立,头顶的角连着那草食卑劣的灵魂一起提醒自己要避过危险。
  循环往复,“狩猎”与“逃脱”都是我无法抛却的本能。

   今天的我,又倍受这些想法的折磨快要丧失自我,每当这时我都会来到这家纹身店…
   “哟,贺尔加”
   熟练的探爪掀起帘子,矮小的树獭身形映入眼帘,即便在外再过紧张,到了这里看到这个纹身师,那些不适好像都烟消云散。开玩笑般的,我将手枪的枪口对准那致命的要害额头,可他并没有一丝的恐惧,反而还迎上前露出了极为可爱的表情。

   噗嗤……不愧是贺尔加,瞧见他这样的动作即使戴着口罩也情不自禁的笑出了声。自觉的做好纹身前的准备工作,毫无防备的躺上这张床,露出那无论是草食亦或是肉食都不会随意向外人展露的肚皮。如释重负般的叹气出喉,随性的用爪尖指着大腿内侧那块与正常皮肤完全不同的豹纹。
   “就像往常一样,帮我刺上蜜瓜的叶子吧。”

   贺尔加开始了。
   熟悉的触感,熟悉的刺入手法,就连那刀口没入血肉间的痛感也是那么的熟悉,如同兴奋剂一般将心底中的所有负面情绪都引出来了。字句间断错,夹杂着因疼痛而不得不停下的气声,但依旧向他发出问话。
   “我会就这样慢慢的变成豹吗?瞪羚的角会脱落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谁也不知道。也许未来是一片黑暗,但我依旧告诉自己——未来是一片大好前景。

   针头一笔一笔在大腿的嫩肉上刺入,在这生长的豹纹上作画,每扎入一针、那绝妙无比的感觉就如电流般冲涌而上,它冲上来,击破一切不定的云雾,将所有过往经历过的孤立、不甘全都碾在脚下。
   “对!是这个、就是这个感觉”
   吞咽着因兴奋而泌出的唾液,面部滚烫着鼓动喉结不停的低吼出声,一声比一声的音量要大,一声也比一声兴奋。好像疼痛不是什么痛苦的事情,不,疼痛对我来说本来就不是什么痛苦的事情。
   它能真切的、能让我的大脑清醒,让我不被脑海中那两股分裂的灵魂困扰,而是真真切切的告诉我,我不是什么其他的东西。我就是梅洛啊——
   只有疼痛才不分种族的真真切切的告诉我,我在这个充满肮脏的世界里活着啊。
   大片的血液从针扎的豁口中喷射而出,血污染脏了周围一切可以被染上颜色的东西,这小小的贺尔加的纹身隔间里,到处都充盈着从自己身上溅出的炙热血液,空气间洋溢着带着铁锈味又香甜的气味。

   这一片蜜瓜叶被刺好了。
   但那疼痛的快意挥之不去,精神的活性依旧高度活跃着,心情愉快到看周围的什么都极为高兴。带着这抹兴奋大步流星出门,未来的形势,真是一片光明!

评论(4)

热度(45)